搜尋此網誌

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日式溫泉蛋冷烏冬


🐣🐣🐣🐣
早陣子被落毒成功,看中其低溫慢煮發酵功能,滑手敗了部BRUNO乳酪發酵機🙈🙈
買機前🎤🎤訪問了班好姊妹會否幫襯我的自家鹽麴醬油麴。成品能夠開心share,發酵機又使用率高,性格比便大大提高。說穿了,就是比個更強理由自己買新玩具吧😆😆
有人幫忙到烘焙店看看有否現貨,有人問我要否訂貨,有人問我要否訂埋書,有人到貨時又取貨拿回家。不花分文💰💰印印腳👣👣安坐家中就有新機玩,遲一點點才擁有也不要緊。
這部機的熱潮挺厲害,找了好幾家超市米麴也斷貨,未能試做鹽麴醬油麴。為免有人出錢出力送機但尚未開光,下次無人再送玩具就大件事💥💥。於是決定先試做溫泉蛋🐣🐣為新機開光。

🐣🐣溫泉蛋做法:
首先將雞蛋放入容器內,加入100度大滾水,以65度煮35分鐘即成

🇯🇵🇯🇵懶人版日式冷麵汁:
煮滾水100ml,加入鰹魚片10g煮兩分鐘,熄火後靜止5分鐘,隔去渣滓,加入味醂2湯匙、日本醬油2湯匙及麻油1茶匙拌勻備用


🍲🍲日式冷烏冬:
烏冬煮熟後隔水,加入冷麵汁及打上溫泉蛋,撒上蔥花即可享用

✨✨✨✨✨✨✨✨✨✨✨✨✨✨✨✨✨✨✨✨

感謝支持志在煮大全

如欲緊貼追蹤志在煮大全最新食譜、飲食及生活分享,歡迎
讚好LIKE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標籤BOOKMARK我的BLOG部落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情人節晚餐

冰箱餘貨,15分鐘便完成的情人節晚餐。 💕  美國西冷配松露醬磨菇 💕  焗海鮮釀蟹蓋 💕  泡沫咖啡慕斯蛋糕 情人節,有否鮮花不重要,收到什麼禮物不重要,到什麼餐廳用餐不重要。最重要是,誰在你身旁。 因為,我什麼時候也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