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靚湯神器 - 盆鹽


💓靚湯神器 - 盆鹽💓

我長期有媽媽湯供應!除非西式湯或突如其來買了料或想飲某種湯,其實很少煲湯!從前煲湯時有一種懊惱,明明湯是很清甜,但覺得總該落點點鹽提升味道!試過鹽,不同牌子豉油,魚露等等,覺得那種咸很實或帶酸,簡直破壞了煲湯!現在所有懊惱已經解決,直至遇上 - 九龍醬園盆鹽!
九龍醬園最有名當然是生抽皇,支支頭抽,小小一支索價到百(我也有用開的)!而所謂盆鹽,正是用百年瓦缸生曬豉油後,多年來積在瓦缸的結晶體!如果頭抽豉油已經是極品,那麼,盆鹽更是精華所在!產量有限,想生產多一點也沒有!我沒有大手買入,但每買一樽半樽總是有貨的!

有了盆鹽,現在每天上班為自己準備的燘燒湯時,雖然簡單的材料,但加上幾粒盆鹽,立即美味多,顏色亦靚好多!

價錢方面,一包四両為38元,一樽六両多為58元!

✨✨✨✨✨✨✨✨✨✨✨✨✨✨✨✨✨✨✨✨

感謝支持志在煮大全

如欲緊貼追蹤志在煮大全最新食譜、飲食及生活分享,歡迎
讚好LIKE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標籤BOOKMARK我的BLOG部落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情人節晚餐

冰箱餘貨,15分鐘便完成的情人節晚餐。 💕  美國西冷配松露醬磨菇 💕  焗海鮮釀蟹蓋 💕  泡沫咖啡慕斯蛋糕 情人節,有否鮮花不重要,收到什麼禮物不重要,到什麼餐廳用餐不重要。最重要是,誰在你身旁。 因為,我什麼時候也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