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老銅貴價車仔麵 - 新記


💓老銅貴價車仔麵 - 新記💓

記起上次分享旺角車仔麵,大家也挺有興趣!到開銅鑼灣醫肚,便想起可跟大家介紹介紹!

這家是我中學時代開始出去老銅行街時已經幫襯,已經光顧十多年了!這家是港島區最愛的車仔麵!當年朋友到美國十多年,經我介紹後,每次回港第一時間便要到新記幫襯!人們會比較喜歡榮記,但我咁耐只食過一兩次,最後總是回頭到新記!


這裡所有餸質素也挺平均,只看個人喜好!說到最有名最吸引,說到底其實是他們秘制的辣汁!粉麵加辣超好味,辣到嗆喉,所以飲品很好賣!哈哈!而帶辣的餸也很惹味,如魚蛋豬紅等!如果經開,可外賣串魚蛋試試亦可!大概三四點,外賣便開放了!


三餸由廿蚊出頭食到家陣40元,雖然肉赤,但食開有感情!我見過人食到一個頭一百元埋單呢!我見到側目呢!


✨✨✨✨✨✨✨✨✨✨✨✨✨✨✨✨✨✨✨✨

感謝支持志在煮大全

如欲緊貼追蹤志在煮大全最新食譜、飲食及生活分享,歡迎
讚好LIKE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標籤BOOKMARK我的BLOG部落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情人節晚餐

冰箱餘貨,15分鐘便完成的情人節晚餐。 💕  美國西冷配松露醬磨菇 💕  焗海鮮釀蟹蓋 💕  泡沫咖啡慕斯蛋糕 情人節,有否鮮花不重要,收到什麼禮物不重要,到什麼餐廳用餐不重要。最重要是,誰在你身旁。 因為,我什麼時候也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