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北京。冬棗


真孤陋寡聞,我也是早兩年認識我今趟去探望的那位北京朋友,才第一次食冬棗!

記起那次朋友回京後帶了點回香港,吃後回味無窮!雖然香港也可以買得到,但完全不是這回事!那爽脆清甜是沒法比!

朋友說冬棗現在已經開始有點過季,我也帶了四五斤回來!北京買冬棗價錢可以差很遠,街頭看到10元3斤,超市大概5至7元1斤,而我在一個賣高級食材的菜市場買15元1斤!也不知道食物差異有多大,但買得放心食得安心便可以了!


是日早餐:吞拿魚蛋沙律多士加北京冬棗配情深咖啡

✨✨✨✨✨✨✨✨✨✨✨✨✨✨✨✨✨✨✨✨

感謝支持志在煮大全

如欲緊貼追蹤志在煮大全最新食譜、飲食及生活分享,歡迎
讚好LIKE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標籤BOOKMARK我的BLOG部落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情人節晚餐

冰箱餘貨,15分鐘便完成的情人節晚餐。 💕  美國西冷配松露醬磨菇 💕  焗海鮮釀蟹蓋 💕  泡沫咖啡慕斯蛋糕 情人節,有否鮮花不重要,收到什麼禮物不重要,到什麼餐廳用餐不重要。最重要是,誰在你身旁。 因為,我什麼時候也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