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正宗的北京餃子做法


北京之旅最開心最大得著是到了本地朋友家,跟阿姨學習最正宗的北京餃子做法!由於賓客到來,阿姨專門將皮做到紅紅綠綠好靚!我連餃子皮麵粉也在北京買回來了,練習完畢到時再跟大家分享!

 將加入不同蔬菜
混入青椒汁的麵團 
 阿姨神速分麵團
是我第一次包的呀,還可以吧 
 創意無限,什麼形狀也包到的呀
 新鮮熱騰騰煮好的正宗家常北京餃子
麵團也可以做麵條的呀



✨✨✨✨✨✨✨✨✨✨✨✨✨✨✨✨✨✨✨✨

感謝支持志在煮大全

如欲緊貼追蹤志在煮大全最新食譜、飲食及生活分享,歡迎
讚好LIKE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標籤BOOKMARK我的BLOG部落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情人節晚餐

冰箱餘貨,15分鐘便完成的情人節晚餐。 💕  美國西冷配松露醬磨菇 💕  焗海鮮釀蟹蓋 💕  泡沫咖啡慕斯蛋糕 情人節,有否鮮花不重要,收到什麼禮物不重要,到什麼餐廳用餐不重要。最重要是,誰在你身旁。 因為,我什麼時候也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