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全家幅


早三兩個月前驚覺,已不知良久沒認真影過全家幅了。不認真的手機全家幅是半年前,認真的已經三五年了。可能因媽媽得了病,更顯得全家幅的重要性。

市面上委實太多攝影師影樓,已沒雅興慢慢篩選,所以找了個可信賴又很有門路的朋友一問。介紹了幾家,有一家很合我心便就此決定。

本想送這次全家幅作為媽媽的生日禮物(10月初),但影樓的期太爆滿需排到10月中,碰巧又打8號風球,幸好還安排到今天,總算是能夠在生日月送上禮物,要不便要等到12月了。今天拍攝順利,老人家小朋友也開心合作,非常感謝攝影師。

📸10月中時只為父母買了些衣服拍照用,並沒有其他特別準備,更完全沒有打理自己。昨天我竟跑去染髮做指甲做facial。可能天意覺得我上次太醜樣所以打8號風球,改期要我打扮一番。

跟寶寶及另一半拍家庭照重要,也別忘記父母兄弟姊妹。 趁還未太遲時為大家好好留下珍貴回憶。

最心痛是,愛得太遲...
✨✨✨✨✨✨✨✨✨✨✨✨✨✨✨✨✨✨✨✨

感謝支持志在煮大全

如欲緊貼追蹤志在煮大全最新食譜、飲食及生活分享,歡迎
讚好LIKE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標籤BOOKMARK我的BLOG部落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情人節晚餐

冰箱餘貨,15分鐘便完成的情人節晚餐。 💕  美國西冷配松露醬磨菇 💕  焗海鮮釀蟹蓋 💕  泡沫咖啡慕斯蛋糕 情人節,有否鮮花不重要,收到什麼禮物不重要,到什麼餐廳用餐不重要。最重要是,誰在你身旁。 因為,我什麼時候也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