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真心推介電影(女仕限定):解憂雜貨店


這部電影比較另類小眾,希望盡一下綿力,大家不要錯過此感人、勵誌、發人深省的電影。穿越時空,一切不可思議的巧合,交織出一個個感人故事,而每個故事的背後卻因為一對浪漫的戀人而環環相扣。不劇透太多了,大家有興趣可找更多資料,更可買書看看或到電影院欣賞呢。

無疑此乃比較女性化的電影,於是罕有地相約了幾位相識廿多年的好姊妹一同欣賞,亦是首次我們四一同看電影,很有紀念價值。在電影院內友人們哭了好幾場,感人催淚,大家也五星評分,更爭相排隊借我本原著打算原汁原味重溫一遍。


電影解憂雜貨店是改編自東野圭吾先生的同名小說,長佔熱銷榜高位,銷量突破800萬本。東野圭吾先生, 日本文壇史上同時獲得三大文學獎項的推理小說作家,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喜歡的作者,作品以推理懸疑為主。數年前向我推介解憂雜貨店此書,說很適合我欣賞。去年到北京旅遊時,一口氣買了好幾本東野圭吾的書欣賞, 而解憂雜貨店確實是一本令人非一氣呵成不可的小說。想不到如今拍成電影,便拉幾位姊妹一起入場,希望將我喜歡的也介紹給她們。


同場加映,看電影後到8月才進駐尖沙咀的元朗永年車仔麵醫肚。聽說人龍不斷,有幸有不幸的是,我們到時已經差不多關門,不用排不用等,但有一部份餸已售罄。網上評論說裝修後(說元朗店)質素大不如前,但對於首次吃的我們來說,大家也覺得十分出色。豬紅蘿蔔大腸十分入味(大腸是痴朋友的),辣醬亦辣而不搶,飲品亦可。尖沙咀區有個37蚊3餸車仔麵已經很不錯,加凍飲一共48蚊。是有回頭的小店。

縱然人已不在身邊,但精神還是伴隨著。

✨✨✨✨✨✨✨✨✨✨✨✨✨✨✨✨✨✨✨✨

感謝支持志在煮大全

如欲緊貼追蹤志在煮大全最新食譜、飲食及生活分享,歡迎
讚好LIKE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標籤BOOKMARK我的BLOG部落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情人節晚餐

冰箱餘貨,15分鐘便完成的情人節晚餐。 💕  美國西冷配松露醬磨菇 💕  焗海鮮釀蟹蓋 💕  泡沫咖啡慕斯蛋糕 情人節,有否鮮花不重要,收到什麼禮物不重要,到什麼餐廳用餐不重要。最重要是,誰在你身旁。 因為,我什麼時候也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