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Laduree 828撤出香港 要買趁手

 

🍭2012年才進駐香港的Laduree,想不到短短五年光景便要撤離,實在可惜。

🍭星期六到尖沙咀走走,便順道買Macaron。當時晚上9時多,以為因為太晚只剩下5款不太喜歡的口味。正當考慮買與否之際,店員說明天買只會越來越少口味。我不明所以,店員才娓娓道出828結業的消息。

🍭離開店後內心的空虛感揮之不去。立即發短訊給飛人好姊妹求救,請她如果到歐洲便幫我帶Laduree回港。我會立即飛奔到她家取貨。

🍭香港人太善變、太多選擇及太多新衝擊。甜點選擇多籮籮,亦不斷引進世界各地最新美食,而每每只做到熱潮效果,而不是成為口味習慣。試問人家又怎能做下去呢?舊如Lady M,新如The Cheesecake Factory命運又將如何呢?

🍭Laduree Macaron對我來說別具意義。回想起因為一位生命中很重要的人而愛上Macaron愛上Laduree,Laduree的結業就如同一個故事的落幕。雖撤出香港,但另一個故事在法國或別國仍然發光發亮。

🍭Laduree macaron,是我永遠頭號最愛。

✨✨✨✨✨✨✨✨✨✨✨✨✨✨✨✨✨✨✨✨

感謝支持志在煮大全

如欲緊貼追蹤志在煮大全最新食譜、飲食及生活分享,歡迎
讚好LIKE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標籤BOOKMARK我的BLOG部落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情人節晚餐

冰箱餘貨,15分鐘便完成的情人節晚餐。 💕  美國西冷配松露醬磨菇 💕  焗海鮮釀蟹蓋 💕  泡沫咖啡慕斯蛋糕 情人節,有否鮮花不重要,收到什麼禮物不重要,到什麼餐廳用餐不重要。最重要是,誰在你身旁。 因為,我什麼時候也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