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一入“淘”門深似海 全因田園風門柄



💰淘寶2003年面世,由當年寂寂無聞,到今天成為大家生活一部份,一直也懶得研究。

💰想不到因為裝修,花了幾小時由太子新填地街上海街一帶行到果欄也找不到合心水門柄,而令我走進這萬劫不復之地...

💰反正新傢俬也要除甲醛,我也放心淘木器家具。我倒不覺得淘小傢俬便宜,可能選的很多都是實木比較重,運費不便宜,或太大要轉運運費便更貴。淘寶勝在款式多而且足不出戶便可選購,總找到合適呎寸不用四處張羅。暫時貨品質素還可,我對淘寶貨沒有超大期望及要求。運送太遠,少許花、裂及脫色在所難免,我訂做的傢俬也有呢。價值高要求高一點的傢俱可能不會淘了。

💰最後淘了門柄,還有收納木櫃,轉角衣帽架及書架。統統也是為增加收納空間安置原有物品而設。

💰好懶研究睇攻略,開支付寶時試了好多張咭同方法都未能過數,現在用信用咭是但過到數便算數,但每次收3%手續費。其實有其他更好又同樣方便的方法嗎?請賜教。

💸💸P.S.昨晚又為了淘收納箱“順便”淘了一堆家具

✨✨✨✨✨✨✨✨✨✨✨✨✨✨✨✨✨✨✨✨

感謝支持志在煮大全

如欲緊貼追蹤志在煮大全最新食譜、飲食及生活分享,歡迎
讚好LIKE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標籤BOOKMARK我的BLOG部落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情人節晚餐

冰箱餘貨,15分鐘便完成的情人節晚餐。 💕  美國西冷配松露醬磨菇 💕  焗海鮮釀蟹蓋 💕  泡沫咖啡慕斯蛋糕 情人節,有否鮮花不重要,收到什麼禮物不重要,到什麼餐廳用餐不重要。最重要是,誰在你身旁。 因為,我什麼時候也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