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2018年花


新年將至,又到一年一度媽媽送年花給我的日子了。

🌸到花墟買蘭花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有的老店結業易手,有的新店崛起壯大。現階段已找到一家合心意的花店,專營台灣蘭,顏色多品種多。每次也目標清晰,直接到此店選購。沒有再比較貨品及價格,省時省事。

🌸黃色帶少許蘋果綠的小蘭花置於辦公桌,比較有活力。孖枝而每支也不止一窗,花量挺多,希望生生性性開滿花。家裡放心儀的白色蘭花,為了遷就顏色及質素,今年比往常買大了一個size,更高身更大。白花紅心,是最傳統的蘭花。

🌸幸好上週末已率先到花墟。要不,本星期天氣也委實太凍了。相信下星期花墟將會更人頭湧湧。花價更會上漲吧。

🌸跟媽媽的約定太多。但她卻全都放在心上。每次嬲她,並不是因她忘了什麼或做得不好,而是因為她做得太多太好,卻忘記了自己。

✨✨✨✨✨✨✨✨✨✨✨✨✨✨✨✨✨✨✨✨

感謝支持志在煮大全

如欲緊貼追蹤志在煮大全最新食譜、飲食及生活分享,歡迎
讚好LIKE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標籤BOOKMARK我的BLOG部落格
訂閱我的Youtube 頻道

Follow 我的Instagra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情人節晚餐

冰箱餘貨,15分鐘便完成的情人節晚餐。 💕  美國西冷配松露醬磨菇 💕  焗海鮮釀蟹蓋 💕  泡沫咖啡慕斯蛋糕 情人節,有否鮮花不重要,收到什麼禮物不重要,到什麼餐廳用餐不重要。最重要是,誰在你身旁。 因為,我什麼時候也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