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2月11日 星期日

租田學種有機菜 市區農夫 Lesson 4&5

手掌般大的蕃茄差不多收成

羽衣甘藍也種得到,下次要請教一下老師

過去兩三個月是種瓜季節,青蘿蔔好吸

因上星期六的海上假期而缺席了農耕課。天氣仍然寒冷,加上陽光不足,小苗生長速度比較慢。聽同學仔分享,上星期課堂裡並未教授特別的耕作實踐性技巧。

上星期日下船後,太惦念著農田的關係,便帶著行李到農莊一趟,盡能力也不想錯過幼苗的成長歷程。
 菜心
 蓎蒿
 菠菜
 白菜
 皇帝菜
經過一星期,蔥是長得最快

再經上週持續嚴寒的天氣,縱然小苗多努力,本星期也未能茁壯地成長。課程已過了超過一半,好大機會無法如期收成。幸好早已決定報讀進階班,便安心慢慢種吧。想不到我也會面對農作物失收的一天呢。

經歷過農耕過程,真心要向農夫所有致敬。

✨✨✨✨✨✨✨✨✨✨✨✨✨✨✨✨✨✨✨✨

感謝支持志在煮大全

如欲緊貼追蹤志在煮大全最新食譜、飲食及生活分享,歡迎
讚好LIKE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標籤BOOKMARK我的BLOG部落格
訂閱我的Youtube 頻道
Follow 我的Instagram

✨✨✨✨✨✨✨✨✨✨✨✨✨✨✨✨✨✨✨✨

1 則留言:

情人節晚餐

冰箱餘貨,15分鐘便完成的情人節晚餐。 💕  美國西冷配松露醬磨菇 💕  焗海鮮釀蟹蓋 💕  泡沫咖啡慕斯蛋糕 情人節,有否鮮花不重要,收到什麼禮物不重要,到什麼餐廳用餐不重要。最重要是,誰在你身旁。 因為,我什麼時候也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