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Happy Valentine's Day



各位情人節快樂💋💋

今年情人節,能夠再嚐已撤離香港的Laduree Macaron 及 Earl Grey,幸福感滿滿。

從巴黎空運到港的Macaron,有多少損傷也是在所難免。有人特意為我挑選了可愛的心形小圓餅,縱然裂了一點點,亦無損我對她的喜愛,更將她放在最當眼位置拍照留念。

情人節,應該是甜甜的。

✨✨✨✨✨✨✨✨✨✨✨✨✨✨✨✨✨✨✨✨

感謝支持志在煮大全

如欲緊貼追蹤志在煮大全最新食譜、飲食及生活分享,歡迎
讚好LIKE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標籤BOOKMARK我的BLOG部落格
訂閱我的Youtube 頻道
Follow 我的Instagra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情人節晚餐

冰箱餘貨,15分鐘便完成的情人節晚餐。 💕  美國西冷配松露醬磨菇 💕  焗海鮮釀蟹蓋 💕  泡沫咖啡慕斯蛋糕 情人節,有否鮮花不重要,收到什麼禮物不重要,到什麼餐廳用餐不重要。最重要是,誰在你身旁。 因為,我什麼時候也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