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

姊妹淘野餐


🌴幸好趕上好天氣,溫暖的太陽加上微涼的海風,昨天來了一個愉悅的姊妹淘野餐派對,不枉我足足忙碌了3天~

🍽是日餐單:
花椒清酒醉雞翼
吞拿魚牛油果蛋沙律三文治
正宗越式米紙卷
幻彩啫喱糖
巨峰堤子
自家製梅酒

看似簡簡單單的食物,如果不是在廚房忙碌的那位,可會知道由思考菜單、決定食材、搜購食材到準備食物,當中花了多少心思時間呢~

昨天跟好姊妹分享,家人笑我為了一個小小野餐忙足三天,連姊妹也驚訝何解準備要弄三天~

如果三文治的麵包不是自己做,如果蔬菜不是刻意拜訪華記挑選,如果啫喱不是做幻彩版,我相信整件事可能會比較簡單。但我仍然堅持難得一聚,大家便吃好一點~

又到野餐的季節,大家不妨準備一個屬於自己野餐派對。大朋友可盡情傾,小朋友可盡情跑~

✨✨✨✨✨✨✨✨✨✨✨✨✨✨✨✨✨✨✨✨

感謝支持志在煮大全

如欲緊貼追蹤志在煮大全最新食譜、飲食及生活分享,歡迎
讚好LIKE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標籤BOOKMARK我的BLOG部落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情人節晚餐

冰箱餘貨,15分鐘便完成的情人節晚餐。 💕  美國西冷配松露醬磨菇 💕  焗海鮮釀蟹蓋 💕  泡沫咖啡慕斯蛋糕 情人節,有否鮮花不重要,收到什麼禮物不重要,到什麼餐廳用餐不重要。最重要是,誰在你身旁。 因為,我什麼時候也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