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又千里迢迢掃糧餉 冰櫃又差不多關不了門


🚘
這堆糧餉盛惠千多元💲💲。看似不太便宜,但當中有比面胚還大的罕有法國鱸魚扒🐟、足1寸厚的美國安格斯肉眼🐮、 雪花美國安格斯牛柳粒🐮、靚到不用煮全熟的西班牙橡果黑豚片🐽、淋軟味濃的西班牙黑豚梅頭扒🐽、吃過回不了頭的法國鮮活藍青口🕷、馬來西亞無激素烏雞🐔、丹麥無激素豬頸肉🐽,還有一大堆比較家常的肉片薄扒小食甜品等等,簡直是超超超物有所值,大長征也值得。

老闆娘的說法我很認同的是,在這小店買的食物一般不用醃。肉類或海鮮質素夠高,肉味濃海鮮鮮甜,差不多煮熟時加少許鹽及胡椒已非常足夠。我過去買過大部份貨品如是(除非是菜式所限需要加入醬汁醬料)。

今次所買的貨品當中,有再次encore的,有上次想買但怕雪櫃爆滿沒買的,亦有一些老闆娘推介的新貨。Encore的貨品不少,如牛扒、牛肋條、扇貝、肉眼扒、豬扒、心太軟等等。最遺憾的是,我最愛最掛念的宜蘭蔥餅又再次缺貨了。要12月初的到來才復貨,可遇不可求。

如無意外,應該要到2018年才會再次光顧小店。屆時定必對準時機,留幾包宜蘭蔥餅才一解相思。
稍後再跟大家分享試食報告哦。

✨✨✨✨✨✨✨✨✨✨✨✨✨✨✨✨✨✨✨✨

感謝支持志在煮大全

如欲緊貼追蹤志在煮大全最新食譜、飲食及生活分享,歡迎
讚好LIKE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標籤BOOKMARK我的BLOG部落格

✨✨✨✨✨✨✨✨✨✨✨✨✨✨✨✨✨✨✨✨

1 則留言:

情人節晚餐

冰箱餘貨,15分鐘便完成的情人節晚餐。 💕  美國西冷配松露醬磨菇 💕  焗海鮮釀蟹蓋 💕  泡沫咖啡慕斯蛋糕 情人節,有否鮮花不重要,收到什麼禮物不重要,到什麼餐廳用餐不重要。最重要是,誰在你身旁。 因為,我什麼時候也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