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帶著媽媽學煮餸 跟著鼎爺煮兩味


今天有機會跟鼎爺上烹飪課真的獲益良多。

遲了一兩天才在網上得知Asiamiles舉辦此活動,幸好當時仍未額滿才有機會參與。說來也挺盲目,在完全不知道學煮什麼菜式情況下已報名,原來我也是盲粉呢。但我肯定的是,能跟鼎爺上一課定必有所得著。

活動可帶同一名朋友參與,二話不說預了媽媽一份兒。畢竟兩母女一起上烹飪班確實是一件很難能可貴的美事。就帶媽媽去威威吧。

活動中鼎爺教煮兩味菜式,分別是豉汁蒸盤龍鱔及滑蛋韭黃炒海中蝦。兩味看似簡單的菜式,在課堂中學會了不少烹飪技巧及運用了不少秘密材料,令鱔蒸得又軟又香又滑,令蛋炒得嫩,令蝦煮得彈牙。

對我來說,這除了是一堂烹飪課外,也是一項親子活動。相信媽媽很享受今天的課程,玩得開心,學費多少也是值得。








✨✨✨✨✨✨✨✨✨✨✨✨✨✨✨✨✨✨✨✨

感謝支持志在煮大全

如欲緊貼追蹤志在煮大全最新食譜、飲食及生活分享,歡迎
讚好LIKE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標籤BOOKMARK我的BLOG部落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情人節晚餐

冰箱餘貨,15分鐘便完成的情人節晚餐。 💕  美國西冷配松露醬磨菇 💕  焗海鮮釀蟹蓋 💕  泡沫咖啡慕斯蛋糕 情人節,有否鮮花不重要,收到什麼禮物不重要,到什麼餐廳用餐不重要。最重要是,誰在你身旁。 因為,我什麼時候也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