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遊西貢 必買家品 必食炸魚薯條


上週六8號風球前,到西貢享受了一個寧靜的下午茶時光。

沒有暖暖陽光,但享受著微微涼風。坐在海邊,喝一口英國啤酒,吃一口炸魚薯條。一樂也。

堪稱全港首屈一指的炸魚薯條,金黃色閃閃生光,粉漿厚薄適中,肉質嫩滑多汁。即下單即造,切開魚肉時飄出淡淡輕煙,極之新鮮。採用傳統粗薯條更有咬口。我最欣賞的是那個讓人追著吃的Tartar sauce,簡直是整個炸魚薯條的靈魂所在。


一場來到,當然要到Noble Living走一轉。色彩繽紛的廚房用品,令人目不暇給。貨品齊全,雖然沒有出最愛的白色,但第二最愛桃紅貨品十分齊全。興奮心情只持續了數十秒,突然天一黑又一陣怪風,嚇得沒帶傘的我,使出絕地敗家本領,不消5分鐘便埋單離開。也忘了拍照跟大家好好介紹。

已經一年沒有到來西貢。還記起去年一股氣燄到來學打球。最後仍擺脫不了中秋前後大病的命運停了學。鍛鍊好身心,相信有天會再拾起球棍的。

Camden Town
地址: 西貢西貢海傍街49號
電話: 92793839

✨✨✨✨✨✨✨✨✨✨✨✨✨✨✨✨✨✨✨✨

感謝支持志在煮大全

如欲緊貼追蹤志在煮大全最新食譜、飲食及生活分享,歡迎
讚好LIKE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標籤BOOKMARK我的BLOG部落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情人節晚餐

冰箱餘貨,15分鐘便完成的情人節晚餐。 💕  美國西冷配松露醬磨菇 💕  焗海鮮釀蟹蓋 💕  泡沫咖啡慕斯蛋糕 情人節,有否鮮花不重要,收到什麼禮物不重要,到什麼餐廳用餐不重要。最重要是,誰在你身旁。 因為,我什麼時候也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