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舒淇Kiki拌麵 多次數小時火速售罄





🍲大家有搶到kiki拌麵嗎?本年4月初稍稍登陸香港的kiki拌麵,一包難求。

🍲記起早在一二月到意大利旅遊時,在十多小時失眠機倉上看12道鋒味,其中一集是舒淇做嘉賓,介紹三星蔥及蔥油麵。當時已經很想試kiki蔥油拌麵,但不好意思找朋友代購,最後亦不了了之。

🍲想不到為我在台灣抬三星蔥到港的那位好姊妹,6月底問我要不要試kiki三星蔥油拌麵,原來香港已經有售。當時每隻口味各買了一包一同分享。

🍲麵條是手工日曬,非油炸,無添加。拌麵麵質爽口彈牙,非常有咬口,按口味煮3至5分鐘已可上碟。蔥油味滿滿醬油咸鮮香蔥味濃郁,椒麻味麻香十足,連醬油同吃份外惹味。花椒粉可按喜好加入,大麻小麻自行調教。最後拌以台灣三星蔥同吃,真的味美得太過份。

🍲近月傳媒大肆報導kiki拌麵,受追捧下在港已經多次斷市。失望之餘,亦氣定神閒打算下月中到新加坡旅遊時大手入貨。誰不知,8月初才開店的新加坡亦火速斷市。有點後悔當初買得太少呢。

🍲不喜歡一窩蜂,不會在餐廳門外排大隊或搶購新口味食品。現在唯有等待熱潮過後,貨源比較充足時再與kiki拌麵續前緣吧。

⛧kiki香港公布,下星期又再開賣,希望大家買到心頭好。

售價:
台灣:TWD220/包(含6個麵)
香港:HKD68(含6個麵)
新加坡:SGD13.7(含6個麵)

✨✨✨✨✨✨✨✨✨✨✨✨✨✨✨✨✨✨✨✨

感謝支持志在煮大全

如欲緊貼追蹤志在煮大全最新食譜、飲食及生活分享,歡迎
讚好LIKE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標籤BOOKMARK我的BLOG部落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情人節晚餐

冰箱餘貨,15分鐘便完成的情人節晚餐。 💕  美國西冷配松露醬磨菇 💕  焗海鮮釀蟹蓋 💕  泡沫咖啡慕斯蛋糕 情人節,有否鮮花不重要,收到什麼禮物不重要,到什麼餐廳用餐不重要。最重要是,誰在你身旁。 因為,我什麼時候也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