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南部鐵器 人肉空運到港


💓南部鐵器 人肉空運到港💓

終於擁有人生中第一個南部鐵器了!

💰壺:7290 yen⋯⋯
💰墊:2620 yen
💰退稅後:9176 yen
💰愛心:無價



渴望擁有一個南部鐵器良久。奈何香港款式少價格貴,索價過萬元,嚇死寶寶了。自己又硬頸又怕輻射,所以短期內不會到日本旅遊。身邊朋友一個接一個到日本,但人人也買爆行李箱,也不好意思找朋友代購又重又佔位的壺吧。

早幾個月前本打算跟其中一位好姊妹夾單從日本訂南部鐵器回港。連壺連墊連運費,大概千多元。奈何大家也懶,沒有著手訂購,後來得知媽媽生病後,沒心機買之餘也省著點。

這位姊妹早兩個星期到大阪一趟。我當然沒有開口要求代購南部鐵器,雖然我最好的朋友每次旅行都會問大家需要幫忙買些什麼。

行程最後一天,突然收到好姊妹傳來的即時相片,圖中是色彩繽紛的南部鐵器,款式多樣吸晴,最重要是價錢更吸引。她問我要否代購,我當然不好意思,怕太重又怕她辛苦,她再三說ok,我亦敵不過誘惑,就當是最後一敗吧。

好朋友無價。

後記:有說用鐵壺沖茶飲用,可改善貧血(我估是因為鐵質吧)。好奇問了一下中醫,醫師記是有幫助的。但他亦開了我一下玩笑,說用生鐵鑊炒菜都有同樣效果。男子嘛,就是不解溫柔的動物..


✨✨✨✨✨✨✨✨✨✨✨✨✨✨✨✨✨✨✨✨

感謝支持志在煮大全

如欲緊貼追蹤志在煮大全最新食譜、飲食及生活分享,歡迎
讚好LIKE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標籤BOOKMARK我的BLOG部落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情人節晚餐

冰箱餘貨,15分鐘便完成的情人節晚餐。 💕  美國西冷配松露醬磨菇 💕  焗海鮮釀蟹蓋 💕  泡沫咖啡慕斯蛋糕 情人節,有否鮮花不重要,收到什麼禮物不重要,到什麼餐廳用餐不重要。最重要是,誰在你身旁。 因為,我什麼時候也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