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我的世界各地補充品日常


💊我的世界各地補充品日常💊

這個陣容會否太誇張呢?從前見到一些長輩總是帶著藥盒定時食補充品,有的可能是減肥或怕肥吧,飯餐前又會食。想不到自己都有今日。
介紹返:

💊左上:早前也介紹過的Manuka Honey 麥盧卡蜂蜜UMF10,增強免疫力,困擾一年多的濕疹治癒皆因它。

💰早前國泰城有推廣,買3樽500g送1樽250g,還有優惠價HK14xx。平常500g正價已經HK659。

💊左中:相信大家不陌生。半年前髮型師見我突然消瘦了許多介紹我食的,笑說當年她吃了這個後瘦妹變肥妹。於是我便一路買來當糖吃。家人有鼻敏感,跟我一起吃了幾個月情況有好轉,沒有早晚及開冷氣打噴嚏,晚晚背心訓覺不蓋被。
💰:我是但在樓下藥房買,HK140。

💊右上:從前飲奶飲得比較多,近年有說鮮奶已經不健康,加上年紀開始大,怎樣也會開始缺鈣了。食定鈣丸,有備無患。(我未有機會去驗鈣哦)
💰 :在日本買的鈣丸價錢都幾優惠,一樽4個月份,約HK500。

💊左下:在德國買維他命丸也是超平,幾歐已經有一盒,有很多款式及組合,視乎大家需要。這盒維他命C+E,可預防傷風感冒,維他命E對皮膚好,因貪靚所以我選了這個組合。一次掃了4個月份。
💰:4歐一盒,40粒

💊右下:在美國買GNC比香港便宜多,而且款式組合多到眼花撩亂,可因應個人需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這個含250億益生菌及益生原,我數過益生菌種類是最多,主要增強消化及加強免疫系統, 亦有針對其他問題如便秘,有加入女仕用的紅梅素等等。
💰: US26.99一盒,30粒,這個是比較貴一點。如果沒有好像我的要針對某種問題,一般US10

✨✨✨✨✨✨✨✨✨✨✨✨✨✨✨✨✨✨✨✨

感謝支持志在煮大全

如欲緊貼追蹤志在煮大全最新食譜、飲食及生活分享,歡迎
讚好LIKE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標籤BOOKMARK我的BLOG部落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情人節晚餐

冰箱餘貨,15分鐘便完成的情人節晚餐。 💕  美國西冷配松露醬磨菇 💕  焗海鮮釀蟹蓋 💕  泡沫咖啡慕斯蛋糕 情人節,有否鮮花不重要,收到什麼禮物不重要,到什麼餐廳用餐不重要。最重要是,誰在你身旁。 因為,我什麼時候也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