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夏秋之間 防癌無花果季節又來了


🍎夏秋之間 防癌無花果季節又來了🍎

《本草綱目》載:「無花果味甘平,無毒,主開胃、止泄痢、治五痔、咽喉痛」
無花果好處多多,最適合現今都市人。

🔼防癌抗癌
🔼健脾通便
🔼降血脂血壓
🔼抗炎消腫
🔼增強抵抗力



夏秋之間,果欄開始有大大隻以色列靚靚無花果發售了。上週六到果欄打了個轉,有一款110元一箱,有一款200元一箱。最後我買了平的那種,已經超甜超滿足。

在店糾結了良久,該買一箱全靚但全熟,還是大小不一成熟度亦不一呢?最後我選了一箱全熟。一箱18個,加張報紙放雪櫃3天完全沒問題,第3天亦已經完全K.O.。

無花果未成熟時綠色且硬身,完熟的話呈紫色及軟軟的,糖份高更會閃閃發光。在乾貨店一般買來煲湯的白色無花果是漂白過。價格比較高的紫無花果乾才是無添加。

飛人朋友說,英國買一箱無花果僅1-2歐。如果大家到英國旅遊,並上無花果當造,可以買點試試哦。

其實香港差不多一年四季也有無花果賣,香港冬天春天時,就是賣澳紐那邊的無花果,比較細粒,甜度也沒那麼高。還是夏天的無花果最誘人。

同場加映,請好姊妹試試新鮮無花果的同時,她卻剛巧送我來自台灣誠品的無花果乾,真巧合。


✨✨✨✨✨✨✨✨✨✨✨✨✨✨✨✨✨✨✨✨

感謝支持志在煮大全

如欲緊貼追蹤志在煮大全最新食譜、飲食及生活分享,歡迎
讚好LIKE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標籤BOOKMARK我的BLOG部落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情人節晚餐

冰箱餘貨,15分鐘便完成的情人節晚餐。 💕  美國西冷配松露醬磨菇 💕  焗海鮮釀蟹蓋 💕  泡沫咖啡慕斯蛋糕 情人節,有否鮮花不重要,收到什麼禮物不重要,到什麼餐廳用餐不重要。最重要是,誰在你身旁。 因為,我什麼時候也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