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人情味陳皮魚旦


🍡人情味陳皮魚旦🍡

🍡買魚旦。送雨傘。謝謝正記。

🍡天氣時晴時暴雨,今早出門在猛烈太陽下完全沒有帶傘的念頭。

🍡到我最愛的正街街市買餸時,雨越下越大,已經買到三五七袋餸在手,只好硬著頭皮冒雨打算完成目標後衝到車站,當時我已經一頭濕透。

🍡經過正記魚旦,大雨下不忙停步到店內補給陳皮魚蛋。這店是我所知最就近可以買到陳皮魚旦的,對上一次找家人代勞,親自到店內選購也是第一次。

🍡店員(我覺得是老闆)見我一頭濕透,便給我一把可愛Melody傘,即使我只幫襯買一包20元的魚旦(最後我也多買2包玉子豆腐,共消費30元)。當時我靦腆婉拒,說我不是住在附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可以還傘。店員仍盛意拳拳,說我住得遠更應該要一把傘,今天看似一整天也天氣不穩。說到這,我也沒有再推卻的理由,便懷著溫暖的感動打傘慢慢走到車站。

🍡好人好事,感恩感動,只怕縱容我繼續不帶傘,仍然對世界充滿希望,以為常有好人好事。和諧互助,好人好事,才是我認識的香港。

🍡希望大家支持小店。

正記魚旦專門店


✨✨✨✨✨✨✨✨✨✨✨✨✨✨✨✨✨✨✨✨

感謝支持志在煮大全

如欲緊貼追蹤志在煮大全最新食譜、飲食及生活分享,歡迎
讚好LIKE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標籤BOOKMARK我的BLOG部落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情人節晚餐

冰箱餘貨,15分鐘便完成的情人節晚餐。 💕  美國西冷配松露醬磨菇 💕  焗海鮮釀蟹蓋 💕  泡沫咖啡慕斯蛋糕 情人節,有否鮮花不重要,收到什麼禮物不重要,到什麼餐廳用餐不重要。最重要是,誰在你身旁。 因為,我什麼時候也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