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來自三星的您 宜蘭三星蔥


🌿來自三星的您 宜蘭三星蔥🌿

🌿多年前已經好想試台灣三星蔥,看過12道鋒味後更加想跟舒淇試煮,奈何三星蔥珍貴到非到宜蘭買不可,台灣其他地區根本很難找到其芳蹤。

🌿正打算計劃到宜蘭一趟之際,台灣達人好姊妹剛好到宜蘭一帶,義不容辭為我人肉搬了一大包起碼一斤重的三星蔥回港。不用多問,我知道是她在台灣跟身了好幾天最後手提回來的,十分感動。

🌿昨晚工作到天昏地暗9時多才離開公司,從中區到新界東帶著我渴望擁有多時的三星蔥,再回程到南區。抱著那大大包的三星蔥,繃緊了一天的臉不禁流露出滿足的笑容,那陣陣撲鼻的蔥香,令人垂涎欲滴。

🌿我常常不知醜請好姊妹為我帶手信,帶的不是名牌高檔品,而是當地珍貴的食材。最瘋癲試過叫朋友帶韓國新鮮雞蛋給我,也兩肋插刀。

🌿媽常說我太幸運,身邊好友對我太好,亦把我寵壞。所以我從來都感恩能認識幾位知心好姊妹。人的資源有限亦珍貴,更沒義務待你好。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

感謝支持志在煮大全

如欲緊貼追蹤志在煮大全最新食譜、飲食及生活分享,歡迎
讚好LIKE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標籤BOOKMARK我的BLOG部落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情人節晚餐

冰箱餘貨,15分鐘便完成的情人節晚餐。 💕  美國西冷配松露醬磨菇 💕  焗海鮮釀蟹蓋 💕  泡沫咖啡慕斯蛋糕 情人節,有否鮮花不重要,收到什麼禮物不重要,到什麼餐廳用餐不重要。最重要是,誰在你身旁。 因為,我什麼時候也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