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粉色控注意 泰國Pastel琺瑯傳統便當盒


⛧粉色控注意 泰國Pastel琺瑯傳統便當盒⛧

🛍在JJmarket亂行一通,無意間發現有一間小店售賣泰國傳統便當盒,顏色吸引,造型別緻。生怕被開高價我又不懂殺價,本打算多找找格價,但又心掛掛,於是沒多久便怱怱走回頭,幸好能夠找回店子,要不便超遺憾了。

🛍便當盒款式多籮籮,單蓋多蓋,圓邊方邊,上火不上火(能上火也不會上火掛),大大小小,234層,什麼顏色也有。我選的是中型單蓋不上火的三層款式,很LC的粉紅紫白色系。

🛍便當盒開價400b,隨口問一句“cheaper?”便350b有交易。事前沒做功課亦不懂殺價,歡迎大家分享更平更抵的銷售地方哦。

🛍可能大家也跟我一樣,見到靚的餐具家品便會先買下,其實暫時沒什麼特別用途的。養兵千日用在一時,當有用武之地時一定嘩聲四起呢。

✨✨✨✨✨✨✨✨✨✨✨✨✨✨✨✨✨✨✨✨

感謝支持志在煮大全

如欲緊貼追蹤志在煮大全最新食譜、飲食及生活分享,歡迎
讚好LIKE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標籤BOOKMARK我的BLOG部落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情人節晚餐

冰箱餘貨,15分鐘便完成的情人節晚餐。 💕  美國西冷配松露醬磨菇 💕  焗海鮮釀蟹蓋 💕  泡沫咖啡慕斯蛋糕 情人節,有否鮮花不重要,收到什麼禮物不重要,到什麼餐廳用餐不重要。最重要是,誰在你身旁。 因為,我什麼時候也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