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醫生都食益生元?



💊💊醫生都食益生元?💊💊

去年10月開始腸胃差到一個點,見到食物都想吐,體重由95磅降到85磅,見過中西醫無效,最後益生元幫了我,體重終於慢慢回升了。

跟醫生傾談間,原來他也有服益生元習慣,我便細問原因。除了傷風感冒可能服用抗生素外,原來市面上只有兩三成抗生素賣到醫院診所,其他的,好可能已經打到家禽家畜體內,日常飲食中抗生素將腸道好兵壞兵也殺掉,服用益生元能刺激腸道益生菌生長,有助腸道健康,增強免疫力,而且不會造成依賴及副作用。

到藥房買過粉裝益生元,平均HK15/天,價格不便宜。於是便找朋友幫手到美加代為購買,但始終要服用一段時間,常麻煩朋友不好意思。後來我轉食康維他奇異果腸道健康咀嚼片,由新西蘭綠奇異果提煉,蘊含益生元等多種對腸道健康元素,只需每日三片,效果一樣顯著,價錢亦十分相宜添。

✨✨✨✨✨✨✨✨✨✨✨✨✨✨✨✨✨✨✨✨

感謝支持志在煮大全

如欲緊貼追蹤志在煮大全最新食譜、飲食及生活分享,歡迎
讚好LIKE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標籤BOOKMARK我的BLOG部落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情人節晚餐

冰箱餘貨,15分鐘便完成的情人節晚餐。 💕  美國西冷配松露醬磨菇 💕  焗海鮮釀蟹蓋 💕  泡沫咖啡慕斯蛋糕 情人節,有否鮮花不重要,收到什麼禮物不重要,到什麼餐廳用餐不重要。最重要是,誰在你身旁。 因為,我什麼時候也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