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

甘甘香蒜蓉豆豉白鱔蒸粉絲(LC 21 buffet)


💓甘甘香蒜蓉豆豉白鱔蒸粉絲💓(LC 21 buffet)

白鱔跟粉絲都係我超喜歡嘅食材,我更常將粉絲當主食添!兩者一起烹調簡直絕配!粉絲吸收甘香肥美白鱔的油份及調味料係堅正!想啖啖肉,記得用去骨白鱔哦!


材料
去骨白鱔 半斤
粉絲 1包
蒜頭豆豉醬 1湯匙
蒜蓉 1湯匙匙
油 1茶匙
清雞湯 4湯匙
蔥粒 適量
指天椒粒 適量

步驟
1. 粉絲浸軟後剪短備用

2. 蒜頭豆豉醬、蒜蓉及油拌勻備用,蔥及指天椒切粒備用

3. 白鱔洗乾吸乾水後切片,排好在粉絲上,再加上拌好的蒜頭豆豉醬及清雞湯

4. 無水中火蒸3分鐘,小火蒸4分鐘,再焗5分鐘,灑上蔥花及指天椒即成

小秘技
- 想要啖啖肉鱔片可請魚販去骨
- 中火隔水蒸約8分鐘亦可

✨✨✨✨✨✨✨✨✨✨✨✨✨✨✨✨✨✨✨✨

感謝支持志在煮大全

如欲緊貼追蹤志在煮大全最新食譜、飲食及生活分享,歡迎
讚好LIKE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標籤BOOKMARK我的BLOG部落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情人節晚餐

冰箱餘貨,15分鐘便完成的情人節晚餐。 💕  美國西冷配松露醬磨菇 💕  焗海鮮釀蟹蓋 💕  泡沫咖啡慕斯蛋糕 情人節,有否鮮花不重要,收到什麼禮物不重要,到什麼餐廳用餐不重要。最重要是,誰在你身旁。 因為,我什麼時候也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