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窺探曼谷藍象烹飪班幕後花絮


💓窺探曼谷藍象烹飪班幕後花絮💓

藍象班費高一點,但除了教學好,還有很多禮物送!如精美圍裙,藍象懶人冬陰功包及布袋!都是非常實用的呢!當天我沒大量掃產品,因在港未有藍象賣前,朋友每到泰國我已拜託帶了很多回來儲備,所以今次掃了少少咋!

今次帶大家走走藍象的教學室及禮品區呢!

看示範及聽講解課室

實習廚房

當天碰考有傳媒訪問



賣藍象產品及紀念品



✨✨✨✨✨✨✨✨✨✨✨✨✨✨✨✨✨✨✨✨


感謝支持志在煮大全

如欲緊貼追蹤志在煮大全最新食譜、飲食及生活分享,歡迎
讚好LIKE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標籤BOOKMARK我的BLOG部落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情人節晚餐

冰箱餘貨,15分鐘便完成的情人節晚餐。 💕  美國西冷配松露醬磨菇 💕  焗海鮮釀蟹蓋 💕  泡沫咖啡慕斯蛋糕 情人節,有否鮮花不重要,收到什麼禮物不重要,到什麼餐廳用餐不重要。最重要是,誰在你身旁。 因為,我什麼時候也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