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回收麵包機 - 白方包第一回


💓回收麵包機 - 白方包第一回💓

回收了同事的麵包機,第一次做方包,每天真的自給自足做早餐了,真開心!展開麵包師傅生涯...


V仔係好玩,Miele係好用,神棍係好神,KA係萬能,AF係方便,但大家都見我好少被毒!無他,因為當諗起要收納就暈,收埋又一定懶得拎出來用!我又不是家庭主婦煮足三四餐,更沒有一屋四五六口,煮一點點太多用具未能好好使用!最怕還是三分鐘熱度,買了唔用或使用率不高(仲要咁大舊唔用好礙眼)好浪費!





我的焗爐是當年朋友抽獎得來的禮物,他們有多送出的,現在我常寵幸,使用率甚高!麵包機是同事已經買了一段日子,只用過一次失敗了沒興趣再研究,近來想買養生機所以想掉麵包機!聽到心痛,於是便膽粗粗舉手回收!


幾好呀,有機會免費試用,不合用掉了不可惜,合用我便成為好主人!有天發現進步了便買進階版,這些機會好難得!

其實現在部機仲方咗地下... 都未諗到點放...

✨✨✨✨✨✨✨✨✨✨✨✨✨✨✨✨✨✨✨✨

感謝支持志在煮大全

如欲緊貼追蹤志在煮大全最新食譜、飲食及生活分享,歡迎
讚好LIKE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標籤BOOKMARK我的BLOG部落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情人節晚餐

冰箱餘貨,15分鐘便完成的情人節晚餐。 💕  美國西冷配松露醬磨菇 💕  焗海鮮釀蟹蓋 💕  泡沫咖啡慕斯蛋糕 情人節,有否鮮花不重要,收到什麼禮物不重要,到什麼餐廳用餐不重要。最重要是,誰在你身旁。 因為,我什麼時候也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