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文化中心抵食悠閒下午茶 - Deli and Wine



💓文化中心抵食悠閒下午茶 - Deli and Wine💓

昨天到文化中心工作!工作前打算找個地方醫肚來應付整個晚上的工作!早已預了個多小時先休息下,他他條條飲啖茶食個包呢!



本打算走到海港城搵食,無意中來到文化中心的一間coffee shop,真的抵食夾大件!

此店屬美心集團,質素相當有保證!2點半後有下午茶餐!昨天我胃口不太好,點了cheese cake餐,轉埋mocha也是四十二元!如胃口好我一定點fish and chip餐,也是四十多元!如肚餓也有意粉湯粉之類,五六十元,全部也包飲品!還可以hea,真的物超所值!

當然這些東西這些價錢,在所有快餐店也能找到!但有質素的咖啡,專人奉上食物及悠閒的腳步是快餐店不能相比!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香港文化中心餐廳大樓地下

✨✨✨✨✨✨✨✨✨✨✨✨✨✨✨✨✨✨✨✨

感謝支持志在煮大全

如欲緊貼追蹤志在煮大全最新食譜、飲食及生活分享,歡迎
讚好LIKE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標籤BOOKMARK我的BLOG部落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情人節晚餐

冰箱餘貨,15分鐘便完成的情人節晚餐。 💕  美國西冷配松露醬磨菇 💕  焗海鮮釀蟹蓋 💕  泡沫咖啡慕斯蛋糕 情人節,有否鮮花不重要,收到什麼禮物不重要,到什麼餐廳用餐不重要。最重要是,誰在你身旁。 因為,我什麼時候也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