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粒粒藍莓奇異果汁



💓粒粒藍莓奇異果汁💓

有人喜歡用juicer,但我比較喜歡用blend的方式,貪奇可保留所有纖維,將所有營養統統放進肚子內!奇異果含豐富維他命C,藍莓護眼明目,早上空肚一杯新鮮果汁既可清清腸胃,又可令幾小時沒有水份補充的皮膚補補水及維他命!每天只需5分鐘,便可以擁有一個健康的good morning!其實也沒有什麼食譜,簡單人人懂,只想溫馨提示各位可用超簡單方式也可注意健康!循例食譜也簡單分享食譜呢!

材料
奇異果 一個
藍莓 三份一盒
飲用水 200ml

步驟
1. 如凍飲,可預先將水果及飲用水隔晚放雪櫃(早上空肚飲凍飲不健康哦)
2. 清洗奇異果後去皮切粒。藍莓清洗後再用飲用水過水
3. 將奇異果及藍莓,加入飲用水blend 20秒即成,有粒粒果肉又有果汁

小秘技
- blend的時間因應個人口味而不同。本人比較喜歡有一點咬口,所以不用blend太耐
- 如當下午茶或比較喜歡口味重,可因應個人喜好加入糖,蜂蜜,鮮奶,乳酪及雪糕等,減少或不加水,做成smoothies慢慢嘆。我是早上空肚飲,所以比較清一點


                                       ✨✨✨✨✨✨✨✨✨✨✨✨✨✨✨✨✨✨✨✨

感謝支持志在煮大全

如欲緊貼追蹤志在煮大全最新食譜、飲食及生活分享,歡迎
讚好LIKE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標籤BOOKMARK我的BLOG部落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情人節晚餐

冰箱餘貨,15分鐘便完成的情人節晚餐。 💕  美國西冷配松露醬磨菇 💕  焗海鮮釀蟹蓋 💕  泡沫咖啡慕斯蛋糕 情人節,有否鮮花不重要,收到什麼禮物不重要,到什麼餐廳用餐不重要。最重要是,誰在你身旁。 因為,我什麼時候也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