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租田學種有機菜 市區農夫 Lesson 3

🌱 過去一星期天比較陰,幼苗沒長太大,但有很多新幼苗長了出來,田已經茂盛多了。蔥跟薄荷也茁壯成長中。
 我的菜心幼苗
 我的菠菜幼苗,長大了不少
我的白菜幼苗
我的皇帝菜幼苗
蔥及薄荷葉生得非常好哦
🌱 放堂過後,今天時間比較充裕,便在農莊閒逛,參考一下各農友的作物,想想下期該種些什麼東東比較合適。果實碩大,蔬菜茂盛,統統極為吸引。當中我最有興趣的是無花果樹。

🌱 不講不知,原來無花果甚少由種子種起,通常也是靠折枝移植。當無花果開花結果,樹葉落得差不多之時,就是折枝的好時機,最近就差不多日子了。聽說農莊的無花果主樹樹主每年也無私地折出部份枝給農友,希望我也可以成為幸運兒呢。

🌱 其間農友師姐在收成,碩大的早水蘿蔔非常新鮮吸睛。蘿蔔需要用心培植三四個月,真的是心血結晶。

🌱 相信到收成之時,吃著自己親手種的作物,內心定必非常感動。

農友剛收割的早水蘿蔔,碩大新鮮

茁壯成長中的蘿蔔,肥嘟嘟的
秋冬是蕃茄季節,現在很多收成了,拳頭般大是非常普遍
無花果樹我也是第一次見
皇帝菜田
✨✨✨✨✨✨✨✨✨✨✨✨✨✨✨✨✨✨✨✨

感謝支持志在煮大全
如欲緊貼追蹤志在煮大全最新食譜、飲食及生活分享,歡迎
讚好LIKE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標籤BOOKMARK我的BLOG部落格

✨✨✨✨✨✨✨✨✨✨✨✨✨✨✨✨✨✨✨✨

1 則留言:

情人節晚餐

冰箱餘貨,15分鐘便完成的情人節晚餐。 💕  美國西冷配松露醬磨菇 💕  焗海鮮釀蟹蓋 💕  泡沫咖啡慕斯蛋糕 情人節,有否鮮花不重要,收到什麼禮物不重要,到什麼餐廳用餐不重要。最重要是,誰在你身旁。 因為,我什麼時候也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