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星加坡班蘭芝士卷(Pandan Cheese Roll)




星加坡可算是香港人旅遊熱點!地方乾淨,治安良好,交通方便,有沙灘有樂園,吃喝玩樂一應俱全!

去旅行當然要買手信,大家應該都十分熟悉有什麼必買,或收過不少手信了吧!一般也離不開豬肉乾,益力多,曲奇,而我最喜歡不要臉叫人抬班蘭蛋糕返來!記得早兩年生日,朋友在我生日前一晚落機,第二天早上便人肉將班蘭蛋糕送到我公司,挺難忘的生日蛋糕呢!(即係我提供生日蛋糕跟同事吃,哈哈!)


原來最好味不是班蘭蛋糕,而是班蘭芝士卷(Pandan Cheese Roll)!班蘭葉的清香,加上幼滑的忌廉及香濃的芝士,配襯得十分得宜!不會互相搶味之餘,反而有提升味道作用!最重要係,忌廉十分之薄,很容易滯的我也追著吃!8元坡紙一條,比班蘭蛋糕更易攜帶,買幾條回來不太吃力!

在那裡買?也是Bengawanxxxx呢!機場也有的!下次記得買,超好食呢!一邊介紹一邊好想食喇!最近有人去星加坡嗎...


✨✨✨✨✨✨✨✨✨✨✨✨✨✨✨✨✨✨✨✨

感謝支持志在煮大全

如欲緊貼追蹤志在煮大全最新食譜、飲食及生活分享,歡迎
讚好LIKE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標籤BOOKMARK我的BLOG部落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情人節晚餐

冰箱餘貨,15分鐘便完成的情人節晚餐。 💕  美國西冷配松露醬磨菇 💕  焗海鮮釀蟹蓋 💕  泡沫咖啡慕斯蛋糕 情人節,有否鮮花不重要,收到什麼禮物不重要,到什麼餐廳用餐不重要。最重要是,誰在你身旁。 因為,我什麼時候也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