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PP TWG午餐


我很不喜歡排隊或訂位訂幾個月的餐廳!就算多有名多好吃也不要攪我!

早幾年IFC開了TWG,被環境吸引也很想一試!但每每見排隊排長龍已經放棄了!無意中發現原來PP也開了間TWG,清靜人少,便去了試午飯!


個人認為這兒比IFC環境更好!室內不夠20個位,很寬敞有空間感,像coffee shop不像餐廳!室外(商場)亦有30至40個位,任君選擇!

午餐方面有兩個餐牌!平價的168元,貴價的208元,當中有兩款茶冷熱均可選!加40元有甜品!我那天選了平價的海膽雜菌配意大利雲吞,當天貴價的有鴨胸,牛或蟹(我全都不能食,嗚嗚…)!食物味道好,但因我選的比較簡單清淡,未能試出真功夫!甜品方面有朱古力蛋糕配雪糕或到甜品櫃自選!


午餐由12時供應到3時!喜歡嘆茶的如沒有腳high tea,午餐亦可以慢慢嘆呢!


✨✨✨✨✨✨✨✨✨✨✨✨✨✨✨✨✨✨✨✨

感謝支持志在煮大全

如欲緊貼追蹤志在煮大全最新食譜、飲食及生活分享,歡迎
讚好LIKE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標籤BOOKMARK我的BLOG部落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情人節晚餐

冰箱餘貨,15分鐘便完成的情人節晚餐。 💕  美國西冷配松露醬磨菇 💕  焗海鮮釀蟹蓋 💕  泡沫咖啡慕斯蛋糕 情人節,有否鮮花不重要,收到什麼禮物不重要,到什麼餐廳用餐不重要。最重要是,誰在你身旁。 因為,我什麼時候也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