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精明消費 賺澳門酒店船票及餐飲券


🎀
瑞士回港48小時又去了澳門一轉🙈

拖拉差不多半年,終於享用信用咭迎新優惠了。由於遲遲未享用,醒起預訂時原來已差不多到期,未回氣又要到澳門一轉。一直都希望介紹此優惠給大家,但總想親身體驗過後才奉上小分享。幸好信用咭優惠延長至6月底才鬆一口氣,大家也來得及申請享用。

一向很懶出信用咭享迎新優惠。得知此優惠後,媽媽生病又有一大筆醫療支出,便心動出了一張新咭,迎新禮物得來又可吃喝玩樂。

只要申請工銀亞洲金沙信用咭,3個月內簽賬滿25000元,就可享金沙城內免費酒店房間一晚、雙人來回船票及500元餐飲禮券。我當時約9月時份申請,大約10月收到咭,11月便簽滿金額(所以船票1月初到期,要趕著出發😅😅)。

⛤禮物兌換期(收到電郵通知後):
船票:2個月內
餐飲:3個月內
酒店:6個月內

⛤預訂酒店房小貼士:
電郵內有預訂電話,直接打電話預訂房間就可以了,預訂後會收到確認電郵。酒店方面可選金沙城渡假區內酒店,我選了新酒店巴黎人。如選房價最高的有Conrad。

⛥兌換船票小貼士:
打印電郵後到電郵上列出的地點(香港)兌換。我是出發當天直接到上環碼頭金光飛航兌換,需同一時間兌換來回船票。兌晚一點的回程船票比較彈性,早走的話可等後補位,但就有滿座而再多等幾班船的風險。

⛥兌換餐飲券小貼士:
打印電郵後到電郵列出的地點(澳門)兌換。我選了威尼斯人內的餐廳,於是當天在威尼斯人換領地點兌換5張100元餐飲券。5張餐飲券可同時使用( 記僅要7天內),可使用之餐廳也於電郵及餐飲券中列明。

📍備註:
- 緊記確認新咭後,同時要登記成為金沙會員,簽帳才算入25000元內
- 緊記換領船票及餐飲券時要帶同信用咭
- 週末酒店房不算難預訂,我聖誕前預訂1月6日房間完全沒有問題
- 3項優惠可分別享用(只要於到期日前即可),要同時享用3項優惠的話,就得2個月內出發

稍後還有兌換餐飲券餐廳分享及澳門飲食推介哦。

✨✨✨✨✨✨✨✨✨✨✨✨✨✨✨✨✨✨✨✨

感謝支持志在煮大全

如欲緊貼追蹤志在煮大全最新食譜、飲食及生活分享,歡迎
讚好LIKE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標籤BOOKMARK我的BLOG部落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情人節晚餐

冰箱餘貨,15分鐘便完成的情人節晚餐。 💕  美國西冷配松露醬磨菇 💕  焗海鮮釀蟹蓋 💕  泡沫咖啡慕斯蛋糕 情人節,有否鮮花不重要,收到什麼禮物不重要,到什麼餐廳用餐不重要。最重要是,誰在你身旁。 因為,我什麼時候也準備好...